首页 » 导购 >

福特为新车购买者提供付款减免

2020-06-19 07:45:36来源:

向福特致敬!财务状况艰难了几个星期,其中包括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因传播COVID-19病毒而关闭了其装配厂。因此,其许多员工可能在经济上遭受苦难。数百万正面临(暂时)财务困难的人也是如此。因此,福特公司发布了一个计划,该计划向我的电子邮件收件箱中注入了很多信息,该计划现在可以为有财务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无论您是拥有还是刚刚购买了福特F-150或福特野马(或任何其他福特或林肯汽车),您都有资格参加此计划。

福特汽车公司根据与经销商共同制定的“自建助手”计划,为符合条件的新车购买者提供长达六个月的付款减免。

本周,福特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会面,询问他们和他们的客户最需要什么。答案很明确–为受冠状病毒感染的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付款支持,以及帮助远程为其客户提供服务的工具。

根据新计划,福特将为通过福特信贷提供资金的合格新车客户提供最多六个月的付款减免。福特将支付三个月的费用,而客户最多可延期三个月,最多可延期六个月。该计划适用于购买新的2019年和2020年车型的车辆,但不包括2020 F系列超级职责。

“我们的经销商与他们的社区有着不可思议的联系,”北美总裁Kumar Galhotra说。“他们愿意在需要的时候竭尽全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帮助。”仅仅四分之三的福特经销商将与客户合作进行远程车辆交付以进行销售或服务。通过FordPass应用程序,可以方便地进行服务调度和对路边援助的一键式访问。

该公司还向经销商提供额外奖励,以帮助他们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更好地支持客户-包括在3月和4月向交付客户车辆的经销商付款-而不是要求他们来经销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客户可以访问Ford.com以访问各个经销商的网站,以了解当地的经销商支持计划。此外,Ford还为经销商制定了新的消毒程序准则,以使用经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批准的产品来清洁他们的新产品。和借车。

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Mark LaNeve表示:“我们是一家家族企业,在应对全球危机方面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我们面对了许多灾难,我们将同样面对这一灾难–在整个过程中都要照顾好我们的客户。”

周一,福特宣布了一项备受好评的福特信贷计划,该计划使福特的“伸出援手”计划得以实施,该计划使受冠状病毒感染的美国现有客户致电福特信贷,并讨论他们在付款方面遇到困难的选择。

福特信贷计划的网站是http://www.fordcreditsupport.com/或客户可以拨打特殊热线1-800-723-4016。

福特出色的工作,可以加快并实现这一计划。现在,许多人正在遭受痛苦,不仅是福特员工,而且是忠实的福特客户。因此,尽管福特自己经历了财务困难,但他们还是创建了这个程序。

我们都需要这样的好消息。

在这里关注我对福特F-150冷冻门锁问题的了解,并阅读我对降低燃油价格是否会影响F-150 V8销量的看法。此外,在此处查看有关福特F-150的所有新闻。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余年,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除了是全国性的汽车行业专栏作家之外,吉米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Ji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