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佳汽车交易:丰田Yaris,日产Juke,雷诺Twingo,雪铁龙DS3

2021-12-12 09:12:05来源:

如果您在市场上为一辆新车,或者在最好的新车租赁交易之后,您可以节省一项少量研究。这是我们本周发现我们的交易专家的挑选。

最好的新车交易

丰田的雅里斯掀背车是一艘宽敞的超级纤维,为金钱提供了不错的价值。驾驶该交易目前为1.33 VVT-I型号提供了一个1.33 VVT-I型号的优惠,销售汽£车比其榜单价格低2,850£款,11,570。

在日产的日产举行的氛围版本,下个月将在日内瓦电机上显示,这意味着经销商热衷于摆脱旧车的旧股票到达。我们发现1.5升DCI Acenta模型在汽车成£本上进行了15,337个。从列表价£格中节省了2,253。

最佳新车租赁交易

随着新的雷诺Twingoalso准备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交易传出模型很丰富。我们发现1.2升Bizu型号,每£月126型号为车辆合同。这是在三年的交易中,初始存£款756。还有10,000英里的年度限制。

CitroënDS3以标准形式的时尚,可以使用敞篷车屋顶更具更多。我们在Dstyle Plus装饰中找到了从目标汽车租赁的目标汽车租赁交易,适用£于211.83。这是为期两年的合同,押金£为635.49。

本周交易

新座位莱昂Cupra 265提供时尚,热掀背车,并且由于席位的当前交易也是价格合理的。每£月265岁以上365岁,客户获得Cupra 265,带18英寸合金,LED前灯,DAB广播电台等。该交易还包括席位£的1000个存款贡献。合同包括每年10,000英里的年限。

你能找到更好的交易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