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uzuki Gixxer带盘式制动器在印度以79,726卢比的价格在德里上市

2020-07-17 11:55:13来源:

铃木Gixxer系列在后盘式制动器方面进行了重要更新。该公司还在Gixxer和Gixxer SF上都引入了新的两色调人体图形。更新的Gixxer的价格为79,726卢比(原德里),而完全光洁的Gixxer SF的价格为87,343卢比(原德里)。MotoGP主题自行车的价格为88,857卢比。

铃木声称,新添加的产品将在各种地形上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控制力。但是,没有机械变化。铃木Gixxer和Gixxer SF均由154.9cc电机提供动力,该电机在8,000rpm时可产生14.8PS,在6,000rpm时可产生14Nm。该电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在我们的路试中,铃木Gixxer光滑而无应力的电机给人以其多肉的中档性能印象深刻。即使与Bajaj Discover F150,Yamaha FZ Fi和Hero Xtreme相比,铃木Gixxer还是明显的赢家。

铃木印度公司在“ Gixxer日”之际推出了更新的摩托车,目睹了国际自由式骑手Aras Gibieza在德里北校区的表演。

SMIPL董事总经理内田中敏(Satoshi Uchida)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我们客户的不断支持下,SMIPL继续向印度市场提供新产品和技术。我们很高兴为您介绍备受喜爱的Gixxer系列的新产品。它是我们最成功的产品之一,为了纪念它的成功,我们与所有客户和自行车爱好者一起庆祝吉克斯节(Gixxer Day),这是整个旅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这种方式,铃木希望满足Gixxer客户对与该品牌更紧密接触的胃口”。

铃木吉克斯2020全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1,111,871卢比155cc
变速器5
速最大功率(ps)13.60
最大扭矩(Nm)13.80里
程-NA-Yamaha FZ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99,200
卢比149cc变速器5-cc速
度最大功
率(ps)12.40最大扭矩
(Nm)13.6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