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2018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发布

2020-07-02 14:54:49来源:
15

这不是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LA。这是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将于9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8年底上路,成为全新梅赛德斯A级家族的第二个成员。

那是什么好吧,是A级,但采用4门四门轿车的格式。虽然这听起来确实像是即将离任的CLA,但与我们对现代汽车行业所期望的那种混乱的方式略有不同,并且稍后会出现实际的CLA(比轿车更豪华)日期。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A级舱口的评论

因此,A级轿车有四个门和一个适当的行李箱,长4549毫米,比A级掀背车长130毫米,但宽度相同,只有1796毫米,并且高度几乎相同。它的2729毫米轴距是相同的,所以不要指望更多的内饰体积(新A在这方面要比旧A更好,但仍然不是一流的),但是新轿车的合理车顶线应该使它更大梅赛德斯表示,它将比旧的CLA更加宜居。

顺便说一句,该轿车仍比当前的C级轿车小,因此它在较大的同级车型上不应该太用力,而所有重要的尾部容积都为420升,少了60升比S级轿车和掀背车相同-尽管打开起来不太方便。

梅赛德斯对新轿车的最大主张是与空气动力学有关的,它的阻力系数为0.22,并且由于其C段定位,其前部面积相对较小,这使梅赛德斯可以大胆地断言它具有“全球所有生产车辆中最低的空气阻力”。

>单击此处,了解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AMG A45

Aero也不是以外观为代价的,尽管轿车的臀部可能会使新车显得优雅一些,但Merc最近对平滑线条的关注使它看起来既昂贵又坚固。轮圈为16到19英寸,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应当遵循掀背车A的SE,Sport和AMG Line跳跃动作。

正如您所期望的,客舱实际上与A级舱口相同,尽管梅赛德斯的图像显示,不仅可以在新模型中指定深浅的黑色和灰色组合。这应该使那些寻求德国品牌对运动性的诠释以外的东西的人感到满意。

不过,我们已经熟悉A的“ MBUX”内饰技术。最小的梅赛德斯汽车目前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实际可用的语音激活功能,响应式触摸屏(必须承认,要想使用最大,功能最丰富的产品,价格要高于标价)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精简版-后座舱设计可倾倒大块的塑料仪表板,带来通风感。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奥迪RS3的评论

最初的发动机选择很少-在掀背车上也看到分别为A200和A180d的161bhp 1.3升四缸汽油和114bhp四缸柴油。在这些柴油中,我们会选择柴油,因为汽油在高转速下会变得粗糙,并且在实际驾驶中不会比柴油更顺滑或更快。

热心的驾驶员将不得不等待不可避免的到来,首先是不可避免的A250 2升汽油(冲孔器,比其较小的同类产品更滑顺,并且比其他两个选项都更快),随后AMG A35和A45选项可能会从舱口移出-这是第一个开发的大约300bhp,第二个几乎肯定超过400bhp。

梅赛德斯A级轿车的完整英国价格和规格将在今年年底公布,您可以期望从2019年春季开始自己驾驶,首先是第1版,带有铜色装饰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