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乐高旅行车队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视频]

2020-07-03 18:56:15来源:

乐高积木商队用联锁的塑料钻头建造的最大商队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妙的是,它里面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工作……

英国乐高建筑商花了12个多星期,1000小时和215,158个乐高积木,建造了最大的用联锁塑料砖建造的商队。它在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的2015年房车展和大篷车展上展出。

Lego模型是由12名专业Lego建筑商组成的团队制造的,是的,显然这是一项工作,尺寸为220万乘360万长。根据建造者的说法,“真人大小的露营者基于真正的“泪珠”式旅行车(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指南的要求),并具有功能齐全的便利设施,包括带流水的水槽,电灯,床,座位,国际象棋套装,牙刷,甚至还有模拟的烹饪设施和冰箱。

尝试组织者NCC Events的营销活动主管,房车和房车展的策划人James Bissett说:“我们想创造一个真正独特的东西来庆祝休闲旅行130周年,我们对打破纪录的模式感到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