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特能平台打造 别克Electra概念车有望量产

2021-12-29 08:30:53来源:海外媒体

近日,别克向美国专利商标局和加拿大知识产权局正式递交了Electra的商标申请,这意味着这款概念车将有可能会推出量产版车型。

image001.jpg

Electra概念车是一辆四驱纯电动跨界GT车型。新车健硕的姿态由一些柔美的线条与曲面构成,整体比例接近于较为运动的两厢掀背轿车,高窗线的设计塑造出了明显的运动感。

image002.jpg

车厢内部前排座椅之前是一块面积超大的异形曲面屏,其集成了Smart Surface交互系统,可支持车内乘客的多维度操作与指令。此外,新车在自动驾驶时方向盘和踏板可收回,以营造出更整洁更便捷的乘坐空间。

image003.jpgimage004.jpg

Electra概念车将配备两个电机,输出功率为583马力(435千瓦),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凯迪拉克LYRIQ将与Electra共享奥特能平台。

此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牛峰曾表示,凯迪拉克的LYRIQ是第一台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电动车,2025年之前,别克会推出五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电动车,而Electra可能将会是其中的一款。(图片来源:汽车之家,消息来源: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