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就是您可能在展厅看到2020 Tesla Model Y的时候

2020-06-18 18:45:34来源:

Teslamotorsclub.com上的人认为,未来3个月内我们不会在展厅中看到任何Y型车。我认为至少要再等三个月才能看到展厅车辆。最初生产的车辆100%将用于客户。这很有道理。

另一方面,很高兴看到特斯拉的新车迟早出现。

为什么特斯拉不参加车展

例如,如果特斯拉出现在全国或世界各地的车展上会不会很好?就像,下个月是日内瓦车展。如果特斯拉在2020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展示Y型或Cyber​​truck,那会很好吗?

当然,特斯拉的市场营销应该对此有所关注,但是当您准备花50,000美元购买Model时,看到它会有所帮助。你怎么看?你同意吗?

与此相反,人们还认为许多车展都是经销商展,在特斯拉不受欢迎是因为特斯拉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而不是遵循经销商的汽车销售业务模式。

观看Model Y的预期展厅时间估算报告,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以获得每日Tesla和EV报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Y型需求高

但是,特斯拉不参加车展并把Model Y提前带到展厅的原因也可能是另一个原因。推理很简单。这是因为Model Y的需求已经大于供应。因此,没有理由通过参加常规的营销活动来进一步增加需求。Y型车很棒,这有4个原因,它甚至可能很快将Chevy Bolt所有者转换为Y型车买家。

但是考虑一下。在您感到不受欢迎的环境中,为什么要花300,000辆Model Y订单和大约532,000份Cyber​​Truck订单来困扰车展以及与之相关的费用,特斯拉甚至没有在车展上展示Model S和X。您可以在展示他们的汽车的当地Tesla汽车团体中看到他们。想要使用这辆车的任何人都已经预订了,因为这些预订可以以最小的罚款取消。到目前为止,让朋友进行试乘或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的方法都非常有效。

换句话说,特斯拉的行销无懈可击。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推出了独特的产品,并用故事包装它们。人们讲这个故事并支持它。

老实说,特斯拉Model Y与Model 3相同,只是更大。可以试驾Model 3,并可视化更大的机舱内部,更高的行驶高度,这将给他带来Model Y的良好感觉。例如,我们YouTube频道上的这段视频显示Model Y的深度更大,更大矮胖

总之,不要指望2020年特斯拉Model Y很快就会出现在展厅中。特斯拉将首先将其交付给已预订的人员。然后,也许在3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我们可能会开始在全国各地的陈列室中看到一些Tesla Y型车。

如果您预订了Y型,请在评论中告知我们您的做法以及您的经历。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到您,根据当地市长,揭示了特斯拉在柏林建立超级工厂的大概日期。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在Torque News Tesla上查看我们所有的Tesla故事,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有关Tesla最新新闻和事件的专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