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梅赛德斯C级的主要内部改造

2022-01-06 15:12:02来源:

在梅赛德斯 - 奔驰的C级家庭的一个主要整容中,工作是在梅赛德斯 - 奔驰的C级家庭的主要景点中,因为这些间谍镜头展示了。

最大的外部变化将是一个完全修订的仪表板,具有全宽TFT屏幕,与新的S级旗舰上使用的屏幕非常相似。

新的DASH将完全可重新配置,允许驱动程序滚动多个不同的图形显示。

新的TFT屏幕也将是一个关于“自主”驾驶技术的筏子,这些技术将在经修订的C级上提供,预计将于2016年底透露。

新车将配备一台筏的检测设备,包括雷达,摄像机和超声波传感器,让它“阅读”其周围环境。

在当前的S-Class上提供的“停止和自动驾驶仪”功能几乎肯定会在下一个C类上提供。该系统允许在交通拥堵中自动驾驶,汽车自转向保持在车道和使用雷达和自动制动以防止低速冲击。

它认为,原型C级捕获斯堪的纳维亚的冬季测试正在进行审判试验,以确保汽车的外部传感器在恶劣的天气中尽可能在恶劣天气下工作,如此非常低的温度和雪被抛弃的车辆前方的车辆。

C级的其他变化预计将相对温和,包括对外部和内部装饰的一些化妆品改变,并调整发动机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