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获得欧洲柴油修复的最终许可

2020-05-08 15:46:41来源:

柏林-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表示,已获得德国汽车管理局(KBA)的所有许可,以修复装有操纵排放控制软件的柴油汽车。

大众汽车发言人说,迄今为止,高宝公司已批准维修的柴油车辆约有900万辆。

根据欧盟型式批准法规,KBA批准的修复程序适用于在整个28个国家集团中由大众以及奥迪,斯柯达和西亚特品牌销售的操纵柴油。

汽车制造商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受到这一决定影响的大众汽车集团的品牌将告诉客户,他们可以将自己的汽车带到授权的经销商处来完成工作。

大众表示,实施技术措施不会给客户带来任何费用。该汽车制造商说,高宝已经“确认对受影响的车型实施技术解决方案不会对燃油消耗,发动机性能或噪音排放产生不利影响。”

该修复程序适用于E189柴油机家族的1.2升,1.6升和2.0升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1,100万台具有旨在欺骗有害NOx排放测试软件的软件。1.2升和2.0升引擎将进行软件升级,需要大约30分钟的工作时间。1.6升发动机除了需要软件升级外,还需要安装一块网眼来调节气流。

大众表示,德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不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

大众周二同意达成一项1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以在美国修复或购回80,000辆3.0升柴油发动机的大众,奥迪和保时捷汽车。大众汽车早前与监管机构和美国车主达成了和解协议,后者拥有475,000辆污染较小的2.0升发动机柴油车。

尽管面临巨大的政治压力,大众汽车仍拒绝向欧洲客户支付使用已装配柴油的补偿。大众认为,买家没有遭受损失。

配备故障处理软件的大众柴油二手车的残值在欧洲一直处于上升状态,这破坏了消费者群体的诉求,即客户应获得汽车制造商同意在美国获得的赔偿。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大众汽车达成维修,回购3.0升美国柴油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