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年马自达CX-3的油费是多少?

2020-04-13 16:45:35来源:

2019年马自达CX-3超紧凑型SUV有很多让人喜欢的地方。无论是散发出豪华水平的Kodo主题外观,还是包括运动型驾驶体验和安全技术,CX-3都是市场上购物者明智的选择,以使跨界车更小。购买后您可能会特别感兴趣,其中包括燃料成本。

有关:2019马自达CX-3:我们喜欢的5件事和3缺陷

2019年马自达CX-3的EPA级燃油经济性是强劲的29/34/31 mpg城市/高速公路/与前轮驱动相结合,而27/32/29 mpg与全轮驱动相结合。考虑到本周天然气价格再次上涨,这对于不经常进行的补油会派上用场。AAA Daily Fuel Gauge Report周四早些时候表示,常规汽油价格上涨了4美分,至全国平均水平2.45美元。

根据AAA的发布价格,这是填充前驱动CX-3的12.7加仑油箱以及全轮驱动版本的11.9加仑油箱所需的费用:

按全国平均水平的每加仑2.45美元计算,从空油箱加注油到FWD型号为31.12美元,AWD型号为29.16美元。在密苏里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是美国最低的,为2.18美元,FWD的成本为27.69美元,AWD的成本为25.94美元。在夏威夷,普通票价为$ 3.33,略高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平均票价$ 3.30,FWD和AWD的费用将分别提高到$ 42.29和$ 39.63。

过去一周,除少数州外,其他所有州的油价都上涨了,尽管在许多州,油价上涨了几美分或更少。AAA表示,常规汽油在过去一个月增加了17美分。上周上涨3美分后,溢价平均为3美元,当月上涨了14美分。柴油价格上周上涨了6美分,过去一周上涨了2美分,甚至全国平均价格为3美元。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年马自达CX-3评论:好东西,但包装小巧,马自达CX-30将Mazda3风格带入了全新的小型SUV碰撞安全目标,2019年移动了:哪些汽车获得最高荣誉?研究2019年的马自达CX-3

自1月初以来,油价一直在上涨,当时油价开始上涨。驾驶者已经看到,由于更多的炼油厂处于闲置状态或减产以进行定期维护或紧急维护,泵价格攀升,从而暂时限制了汽油供应。

但是,即使最近有所上涨,周四的天然气价格仍低于一年前。根据AAA的数据,常规价格比一年前便宜8美分,而保险费则便宜7美分。柴油价格上涨了6美分。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