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 Toyota Hilux vs纳米比亚的沙丘

2022-01-19 08:12:02来源:

被称为实际上不可用的,Go-Anywhere工具对于驾驶世界的大多数车辆来说都是足够的。

然而,新的丰田Hilux试图让它的蛋糕不仅仍然像他们来那样艰难,而且还吸引了一个更广泛的受众,通过增加一个更舒适的骑行,更加SUV样的驾驶体验更高质量和更多的小工具 - 装载内部和更经济的发动机。

阅读我们这里的丰田Hilux评论

这是一个非常简短的 - 一种具有重要的野心,丰田旨在开发一辆您可以享受的车辆,而无需在纳米比亚拥有游戏预约。

啊,纳米比亚。南部非洲国家是地球上的第二个最低人口(蒙古之后,事实粉丝),因此,是一些极端,孤立的驾驶地点和条件的所在地。您可以在没有使用所有手指和脚趾的情况下,能够在没有使用所有手指和脚趾的情况下计算其他碎石路使用者,如果您在同时计算的房屋数量,那么您几乎没有超过拇指。

方便地,纳米比亚是我们的地点,看看HILUX是否不仅可以像以前那样坚不可摧,也可以更具可用性,也许甚至可能诱使你出于行业的三个最喜欢的信件:S,U和V.

纳米比亚是Hilux被售出的172个国家之一,也是110个国家的一个国家之一,即首席工程师Hiroki Nakajima了解过去50岁的1800万Hilux买家,也可以使用他们的车辆以及他们想要的东西从他们。

额外的可用性是答案,也许是因为买家认为他们可以将他们的工作车辆与个人使用一起使用,如果它做得更好,更加可用。

这解释了为什么,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更复杂的新代代皮卡,例如日产纳瓦拉,三菱L200,福特曲线和大众amarok,以及为什么雷诺,梅赛德斯 - 奔驰和PSA集团的喜欢敏锐地进入该法案,在未来几个月到期的新模型。

特别是在英国,拾取为公司税收所关注的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每月105个纳税人为40%的纳税人,最额£外的50个私人燃料使用。毫不掩饰:这些车辆不再只是原油和工人,而是成为既定集的认真和有吸引力的替代品。

Hilux长期以来被称为该品种之王,但其竞争对手现在已经超越了现有的模型,自2004年以来出售,在所有领域都与韧性不同。

所以,新的hilux。支撑它是一个梯形底盘,据称比以前的hilux更硬于20%。在这种情况下,底盘坐在更强的身体,几乎是两倍于之前的斑点焊缝,并且据称这是改善身体控制和转向的焊缝。

悬浮液 - 后方的双叉轴线和后簧 - 叶片在后部和叶片 - 也在大修20%的车轮旅行中进行了大修,这据说提升舒适性和越野的性能。

所有其他拾取要素都已解决:较大,加强货物甲板携带1055公斤载荷,拖曳高达3.2吨(截至今年年底上升至3.5吨)和大量不同的可锁定盖子您的负载或行李免受窥探的安全。

双座单驾驶室,四座额外驾驶室(它们是一个狭窄的后排座椅,心灵)和最受欢迎的五座双驾驶室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