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中华映管任命首席商务官为汽车行业补充48V技术

2020-07-21 17:55:45来源:

CPT任命首席商务官,因为汽车行业将48V技术作为超低排放车辆的可负担途径

Controlled Power Technologies(CPT)今天宣布任命Dennis Hayter为首席商务官,以任命新的高级管理职位。Hayter总部位于该公司位于埃塞克斯州Laindon的总部,将负责CPT在所有CPT业务部门(包括西米德兰兹郡的考文垂及其德国和美国子公司)的商业活动和客户关系。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克·帕斯科(Nick Pascoe)表示:“随着国际客户群的增加以及面向全球汽车和发动机行业的产品组合的增加,我们需要将销售和业务开发职位转变为更广阔的商业环境。”“对于CPT来说,要成为这些领域的传动系统电气化产品的重要供应商,挑战是Dennis所熟悉的。他最近在低碳汽车领域以及技术和战略咨询方面的背景使他敏锐地意识到,随着汽车行业加速引入48V温和混合动力技术作为生产超低排放车辆的经济有效途径,需要做什么,其定义为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超过75g / km。”

Hayter表示:“我很高兴与CPT一起应对商业化挑战,并与销售,工程和生产团队合作,以寻求与现有和潜在OEM和Tier 1客户的成功成果。”“ CPT的开关磁阻电动发电机技术有许多应用,无论是用于发动机小型化还是降速,扭矩辅助以提高驾驶性能,还是用于未来动力传动系统架构和更具挑战性的排放目标的更先进的概念。”

“目前正在结束的ADEPT计划的目标是,使目前领先的符合欧6 NOx排放标准的同类生产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5%,这表明了可行的方法。最近宣布的FEVER计划(开发电动辅助后桥模块)表明了下一代推进系统的另一个关键要素。我很高兴能参与向全球汽车行业向增强型环保汽车过渡的过程。

“很明显,CPT技术提供了世界领先的功能,并且处于高度的应用就绪状态,因此重点将放在配置客户特定的商业协议上,还涉及管理如何将公司的技术提供给车辆OEM和Tier 1。客户–无论是内部组装还是与已建立的1级或2级生产专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ayter曾在BAH和A.T.担任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Kearney是Roland Berger&Partners的合伙人,最近担任Intelligent Energy业务开发和外部计划副总裁。Hayter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拥有广泛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