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UP公司与科尼赛克达成合作 为特斯拉提供高性能碳纤维部件

2022-01-22 12:16:3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Unplugged Performance(UP)与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Koenigsegg)达成合作,为特斯拉Model S、3、X和Y车型提供新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附加组件系列,如扰流板。

UP公司与科尼赛克达成合作 为特斯拉提供高性能碳纤维部件

(图片来源:Unplugged Performance)

Unplugged Performance是获得特斯拉官方授权的调谐器和售后配件供应商之一。

UP与科尼赛克的新合作伙伴关系被称为 UP x KAM,其中涉及UP公司已列入特斯拉售后部件清单中的碳纤维部件:“UP x KAM碳纤维部件完全由科尼赛克的专有碳纤维制成。这种碳纤维预浸环氧树脂,经计算机精密切割成产品的几何形状,由工匠使用专门的工具手工组装,在高压釜中进行加压和温度优化,经过提取、精密修整、打磨、精密粘合,再覆以UV透明涂层,其顶部贴有表明制造合作伙伴关系的特殊合作贴纸。”

除了扰流板,Model 3还受益于一套碳纤维挡泥板。在这些部件中,扰流板的价格从1745美元到2495美元不等,单独的挡泥板套装为8845美元,据称还有更多的部件即将推出。如果用户不需要科尼赛克的碳纤维,UP也提供大量通用碳纤维产品。

UP提供了一份与科尼赛克合作的首批UP x KAM产品清单:

特斯拉Model 3 – 高效后备箱扰流板,蒸压干碳(Autoclaved Dry Carbon),UP x Koenigsegg合作,光泽清晰;

特斯拉Model 3– 高下压力后备箱扰流板,蒸压干碳,UP x Koenigsegg合作,光泽清晰;

特斯拉Model 3 – Ascension-R前宽挡泥板套件,蒸压干碳,UP x Koenigsegg合作,光泽清晰;

特斯拉Model Y –高效后备箱扰流板,蒸压干碳,UP x Koenigsegg合作,光泽清晰;

特斯拉Model S–长尾后备箱扰流板(Long Tail Trunk Spoiler),预浸碳纤维,UP x Koenigsegg合作,光泽清晰;

特斯拉Model X – 后备箱扰流板,干式碳,UP x Koenigsegg合作,光泽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