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交通灯摄像机诈骗导致金钱和身份盗窃

2020-04-29 15:45:29来源:

一些交通信号灯与新加入的交通信号灯一起安装,内部装有摄像头,以捕捉带灯的超速驾驶者。这些驱动程序被绑在磁带上时,会因违规而受到罚款。这可能是一个好主意,有助于减少主要路口的交通事故,因为这些路口经常发生可怕的灾难,甚至是致命事故,因为人们开车闯红灯。

尽管这是个好主意,但这些带灯的摄像机并不总是真正的交易。很多时候,当驾驶员闯红灯时,他们会逃脱罚款,因为相机不会抓住每一个驾驶员。但是,当驾驶员确实收到了引证时,他或她通常只会支付罚款,而不必考虑太多或检查其有效性。好吧,现在是时候更仔细地考虑问题了,并质疑罚款是否合法。

骗子艺术家一直在利用那些不检查闯红灯罚款真实性的人。诈骗者的战术实在太糟糕了,他们也逃脱了很多现金和身份盗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窃贼所做的是给一个随机的人打个电话,假装自己是执法人员。这位骗子告诉那个人,他或她被交通信号灯摄像头照亮了红灯,他们被拖延了未付的交通费。通常这个人甚至都不记得这件事。

诈骗者然后简单地使用恐吓手段,使该人相信,如果他或她不立即缴纳罚款,他们将遭受巨额的滞纳金,诉讼案甚至入狱时间的打击。驾驶员感到不安,认为该骗子会在电话中随处支付罚款,并在此过程中提供其所有私人信息。诈骗者要求提供背面带有安全码的信用卡信息,以窃取确实欠款的款项。

这还不是全部;但是,对于诈骗者,还将要求其帐单邮寄地址,出生日期和社会安全号码;进行身份盗用的最佳方法。毫无戒心的受害者通常不会意识到,如果拍摄了车牌的照片,警方将已经掌握了这些信息。但是,接到一个人认为是警察的电话足以使许多人屈服。

底线是打扰带有任何红色标记的电话。如果接到电话询问任何个人信息,请先检查出源,然后再用与您名字一样多的方式接听对方电话。这将有助于避免身份盗用。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