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aguar F-Pace与保时捷Macan - 豪华SUV比较

2022-01-25 15:12:40来源:

本周的双胞胎试验几个月前,在瑞典北部的捷豹路虎的Revi Revi队的冰冻湖上有其根源。

在那种包装和抛光的冰,戴夫肖的汽车工程经理为捷豹F-Pace,在一个对话的背景下取得了异常坦率的入学,他的立场的男人很少比咕噜声进一步走得更远。

“F-Pace不会是汽车现在是不是为了保时捷麦克兰,”他说。“保时捷在2014年进入市场时,我们的项目返回了几个月。它使我们采取了一些重大决策,并恢复汽车的悬架和转向。它设置了一个处理基准,我们根本无法忽视。“

很少听到基准竞争对手汽车的高度赞美 - 当你这样做 - 当你这样的人这样的时候,你至少可以鼓励你信任作为道路测试仪的本能,宣布Macan真正的伟大的汽车,听起来。

那么,还有什么,但要了解邵氏的断言是否被认为是被认为是什么?Jaguar真的在这里做了更好的处理SUV,而不是由保时捷仅仅两年时间制造的汽车,这是一辆如此追随的汽车,以便在市场上动态地优于每个运动型多功能车辆?F-Pace的大重新思考值得麻烦吗?它现在是它品种最好的驾驶员吗?

好吧,不,它没有,不完全。也是,它是 - 毫无疑问。这是令人困惑的回应,你最终在六缸柴油版本的六缸柴油版本的几天后努力调和,在南威尔士州周围的测试道路上。直接问题值得同样直接的回复,但甚至现在我都知道这几千个单词的平衡将解释如何以及为什么,F-Pace可以同时成为课程领导和第二小提琴。只有这样做,我们最终可以公平地对这两个汽车都公平。

首先,刷新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几周前,F-Pace在四缸纤维化柴油机中进行了Autocar Road测试过程。我们在整体上排名第一,下属,下属仅限于土地流动廊发现运动,但尽管它略微令人失望的表现,细化和燃油经济性,但我们也称为敏捷家庭SUV课程中的新默认选择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