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经销商关系的重要性

2020-05-03 17:45:38来源:

消费者在经销店的经验是您购买新车后建立的关系的很大一部分。应该从购买新车开始,而不是结束。时代对于捷豹来说是好时光,他们已经推出了几种新车,并且重新获得了一些众所周知的声誉。他们准备通过一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吸引新的受众,这些新产品将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新。

从您进入展厅地板,销售经验到服务部门一路走来,您都希望被视为特殊客人。捷豹希望您像一家人一样充实,并在一个像您的第二个家一样的地方开始长久的恋爱关系。进入经销商那一刻,您就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地方,而且很容易注意到其优雅的风格。陈列室的工艺和内部氛围与豪华车本身一样高档。从一开始就一直尊重您,直到交易完成。甚至您的车辆服务和维护经验也将超出您的期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您滑过当今道路上一些最豪华的性能车的车轮时,您当地的Jaguar经销商随时可以让您试驾并体验活着的感觉。当您驾驶这款性感跑车或使自己陷入XJL的精湛工艺中时,让F型点燃您的感官。

捷豹(Jaguar)具有一流的质量,性能,创新和设计,比以往提供更多的服务。他们希望消费者看一看新车型并决定是否准备加入Jaguar系列。努力获得质量,可靠性和可靠性是Jaguar每天都实现的目标。

捷豹运营总监格兰特·麦克弗森(Grant McPherson)表示:“捷豹一直代表着卓越的工程设计和精美的设计-我们的目标是每次每辆车都传达团队的设计意图。达到严格的规范是我们的工作,对我而言,质量是反复达到该规范的能力。我们在这里灌输的是对细节的关注。我们正在制造豪华车。”

捷豹(Jaguar)的卓越水平是当今豪华和跑车市场中最好的。捷豹以超越一切的极限着称,随着即将推出的首款全新跨界车(F-Pace),捷豹将继续为他人争取到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