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第一次驱动:Infiniti QX50原型

2022-02-27 16:12:14来源:

虽然在美国和中东成功,但英菲尼迪仍在试图在英国和欧洲市场脱颖而出。日产的奢侈品武器认为,它可以通过即将举行的QX50优质SUV和一些创新技术来改变它。

此前,Infiniti试图使其型号通过粗体设计脱颖而出。但是,QX50首先以底特律电机展在底特律电机展在1月份的概念形式中显示,该公司正作为创新载体呈现。

第一个Infiniti QX50瞄准显示底特律概念影响

我们有机会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南部的一小时内测定QX50,以及日产的测试中心,在凤凰城南部的一小时内,在那里磨练的遗嘱狂欢F-Pace和BMW X3竞争对手。

Infiniti推出“革命性”压缩汽油发动机

QX50的可变压缩引擎如何工作

中型SUV设定为具有可变压缩发动机的世界第一辆生产车辆,称为VC-Turbo。有效地,它控制汽缸内的燃烧过程,并决定发动机在各种负载要求下有功力或经济的工作。结果,Infiniti声明是一种能够将效率提升高达25%的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增加。

Insight:为什么Infiniti的新型汽油发动机可能是公司需求的突破

首席工程师Shinichi Kiga领导了VC-Turbo发动机的开发,在20年内进行了研究的可变压缩技术。“我知道这是可能的,”他说。“我相信它将成为内燃机的多年来的主要技术趋势。”与马自达追求压缩点火技术一样,Infiniti认为,电气化不是提高汽车电力效率的唯一方法。

大多数电流汽油发动机具有约10:1或更大的固定压缩比,主要设置为最大化燃料经济性。但可变压缩比可以根据需要改变。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低速下高压压缩,以获得最大效率,并且在更高的速度下压缩得多,提高发动机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