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较小,较轻的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

2020-06-11 17:45:38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就下一代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进行了大量讨论。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期望下一代Mopar肌肉车和密切相关的超级轿车将进入一个新时代,在此期间,他们将在基于Alfa的新底盘平台上建造它们。发生这种情况时,可以预期两款流行的道奇高性能汽车都会变得更小,更轻,从而提高其性能和效率。

肌肉车界的一些人对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挑战者”和“充电器”的传闻不满意,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可能会有一对性能更好的道奇车。好吧,基于来自Allpar的最新信息,对于那些喜欢建造目前的Challenger和Charger的人来说,有一些好消息,而对于那些等待购买基于Alfa的Mopar肌肉车的人来说,有一些坏消息。

2018/2019年刷新,没有新平台来自Allpar的新内幕消息解释道奇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将在2018年得到更新,但这并不是我们所期望的新平台的巨大改变。我们应该看到一些基本的外部修饰和一些动力总成的变化,但是这些汽车将继续以与当前汽车相同的基本架构建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2018年更新之后,那些“新”挑战者和充电器将继续到2020年车型年。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么直到2021年,我们才会看到带有新平台的实际下一代Dodge Challenger和Dodge Charger。对于那些期待更小,更轻的挑战者和充电器的人来说,这将是个坏消息,但对于那些喜欢大型,强大的道奇汽车的当前外观的人来说,这将是个好消息。

另一个好消息(也完全基于我自己的猜测)是,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当前体系结构的扩展很可能意味着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看到类似的发动机阵容。我们可能会在引擎阵容上看到一些细微的修改,但我们仍然应该能够购买Pentastar V6和一系列Hemi V8,包括强大的Hellcat。

同样,此信息是基于未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员的信息,克莱斯勒集团管理层对下一代Dodge Challenger和Dodge Charger尚无正式的说法,但Allpar内部人员通常都在做这件事-因此可以证明这是事实。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是正确的。当然,从那时到现在,也可能会发生变化,从而导致公司产品计划的变化,但就目前而言,在2020年车型年之前,挑战者和充电器似乎仍然保持相对不变。

资源:阿尔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