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批车将于月内交付 特斯拉柏林工厂即将投产

2022-03-01 12:31:21来源:海外媒体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最终的生产批准预计将于本周公布。据悉,新工厂的开工仪式将定在3月22日或23日,除了开工典礼外届时德国制造的首批特斯拉Model Y有望在现场交付。

image001.jpg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于2020年初开工建设,计划最早于2021年6月正式投产,但在建设过程中遇到了复杂的审批程序、环保组织的强烈反对等问题,投产日期一拖再拖。今年2月22日,德国勃兰登堡州州长迪特马尔·沃伊德克(Dietmar Woidke)领导的“特斯拉特别工作小组”举行会议,讨论了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投产的最终批准问题,最终的生产批准有望在本周正式公布。

image002.jpg

与此同时,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开工典礼也正在筹备中,届时预计将有30辆德国制造的Model Y交付给客户。投产之后,也将帮助特斯拉在欧洲市场逐渐摆脱对中国和美国工厂的依赖,前后一体压铸式车身工艺、4680电池以及将电池融入底盘的结构设计也是新工厂的亮点。(消息来源:每日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