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的SYNC在7岁时被添加到计算机历史博物馆

2020-04-30 16:46:46来源:

博物馆本身就是纪念碑,通过追溯计算机发展到算盘并进入数字时代,改变了我们的世界和日常生活,并在世界各地提供了人工制品和互动信息程序以及网络展览。

物理展览展示并阐明了互联网的发展,数字时代的推动者和动摇者,微处理器的发展,查尔斯·巴贝奇的有先见之明以及硅谷的兴起以及其他引人入胜的展览。

有趣的是,巴贝奇(Babbage)在1800年代设计了一台计算机,但从未能够制造出工作模型。在设计了153年后,他的设计原型终于在英国建造。完全按照Babbage的原始规格制造的2号差速器引擎由8,000个零件组成,总重达惊人的5吨,横跨11英尺。

现在,我们拥有大小差不多,重量更轻的汽车,并且仪表板内装有计算机。

因此,现在福特与Microsoft,IBM,Cray,Apple和Google等名字一起成为“数字革命”史册的一部分。策展人刚刚在本周将SYNC车载通讯系统添加到博物馆的永久收藏中。

在上图中,福特汽车公司执行主席比尔·福特与计算机历史博物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C·霍拉尔一起庆祝了福特SYNC的诞生,福特SYNC是共同开发的业界领先的车载连接软件平台与微软合作,进入博物馆的永久收藏。(图片由福特提供06/18/12)

“我们感到荣幸。SYNC帮助我们以比一般汽车制造商通常认为的更快的速度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开放性和开放性,从而永远改变了我们看待业务和回应客户的方式,”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Paul Mascarenas说道。 ,福特研究与创新。“最终,SYNC体现了福特的宗旨:进一步将创新思想转变为对数百万人而言价格可承受,可实现且有价值的产品。”

福特/微软的合作已被添加到这个历史悠久的队伍中,这一事实确实表明了推动数字革命的进步动力。福特在开始设想软件界面时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人们每两年升级或更换一次手机,以跟上最新进展。如果计算机系统太嵌入汽车中,它们将在使用寿命到期之前就过时了,因此汽车需要与车内的数字设备所有者握手和聚会。因此,福特转向了Windows Embedded Automotive平台。

“随着汽车已经转变成满足消费者通信和娱乐需求的移动平台,汽车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正成为博物馆考虑的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领域,”计算机历史博物馆的策展人兼高级经理Alex Bochannek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汽车公司与微软在SYNC技术上的合作就是这种变化趋势的一个例子。计算机历史博物馆很高兴在其永久收藏中添加了第一代福特SYNC模块,以支持我们不断努力来记录计算对整个社会的影响。”

福特SYNC连接套件最初是在2008年福特福克斯上提供的,这是当时价格最便宜的产品,它是一项可选功能,售价395美元。现在,使用SYNC的道路上有超过400万辆汽车。

凯文·达拉斯(Kevin Dallas)表示:“大约十年前,当我们第一次与福特合作时,我们知道我们想开发一种系统,将消费者的数字生活方式与他们今天所爱的车辆无缝连接在一起,并在未来几年内无缝连接。”微软Windows Embedded总经理。“将SYNC引入到计算机历史博物馆的收藏中,证明了该系统的突破性创新以及我们在迪尔伯恩和雷德蒙德的工程师的辛勤工作,以提供能够继续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超越其需求的产品。期望。”

自四年前推出以来,SYNC已按预期迅速发展,现已包括:911 Assist是一项紧急呼叫功能,在2008年期间添加了紧急呼叫功能,该功能利用驾驶员的蓝牙配对电话来召唤有安全气囊的人。

•《车辆健康报告》,同样是在2008年期间–通过按需生成的按需内部生成的车辆诊断更新,该更新通过语音数据发送到所有者的手机,并可以通过系统的Web门户进行访问。

•2009年,SYNC服务在SYNC中添加了GPS模块,从而使服务提供商网络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服务”访问,并利用电话的语音计划来实现语音激活,自定义新闻,路况,路口转弯导航,天气报告,商业搜索和体育比分。此后不久,按需星座,股票报价,电影列表和旅行信息等服务便被添加到基于云的网络中。

•2010年,Send to SYNC被引入,允许车主将MapQuest或Google Maps的目的地地址发送到他们的汽车,以实现轻松的转弯指示。

•同年,在福特基于云的服务网络上构建了目的地应用程序,所有者可以在仍然在购物中心或饭店而不是在汽车内的情况下查找和输入目的地,甚至检查交通状况。

•AppLink(也在2010年期间添加)使福特成为第一个语音激活和控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如Pandora和Stitcher)的公司,并通过SYNC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以自己的编程语言与开发人员合作。SYNC现在可在所有三个主要移动平台上使用10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iOS,Android和BlackBerry OS。

通过观看下面的视频,您可以瞥见现在已成为神圣的软件界面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