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最古老的卡车的五星级安全性

2020-07-14 15:54:38来源:

澳大利亚的碰撞测试机构对丰田将其最古老的产品拖入21世纪给予了奖励。

ANCAP已为其品牌更新后的70系列四轮驱动汽车授予五星级安全评级,该产品现在具有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以及额外的安全气囊。

拥有三十年历史的主力马车在澳大利亚农村和地区非常流行,其坚固的基础和可靠性声誉赢得了忠实的追随者。

升级后的车型具有更坚固的车身,并增加了侧帘式安全气囊,驾驶员的膝部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和新座椅,以使其获得五星级的评价-但仅在其他驾驶室形式下才采用单驾驶室底盘形式尚未测试。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对丰田的努力表示赞赏。

古德温说:“令人鼓舞的是,丰田已响应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商业和车队购买者的需求,并实施了设计变更和安全升级,以提高LandCruiser的安全等级。”

“安全是日常消费者和公司的重要考虑因素,有很大一部分企业不仅对自己的车队而且对承包商也要求最低五星级汽车标准。

“这种竞争压力已使LandCruiser 70升空了两星级,并将对工地以及更广泛的澳大利亚车队的安全产生切实的影响。”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Toyota陈列室。有兴趣购买Toyota Landcruiser?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