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ston Martin预览了星期一揭示的Hardcore Vantage

2022-04-02 12:13:05来源:

Aston Martin已经预览了在周一官方普通的官方普通的VantageCoupé的初步版本。

没有发布详细信息,而黑暗的预览图像很少,但我们可以看到修改包括大型后扰流板,定制轮设计和侵略性的侧面空气插座。

预览车的配色方案似乎镜像最近透露的Vantage安全车的镜子,该汽车将用于2021公式1赛季,这表明这可能是轨道车的道路版本。

当然,视觉线索指向两者之间的关系,而展示日期只是在阿斯顿马丁在超过60年的F1网格上首次出现的几天。

这是建议新的抵达将带来标准汽车的提高动力和承诺,以及安全车的情况。

这意味着来自Vantage的AMG衍生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电力可能从503BHP上升到528BPP,而扭矩输出在461LB FT下保持不变,则重新脉冲齿轮箱应允许更平坦的扭矩曲线 - 改善加速度更高的速度。

在此预览图像中可见的Aero封装将不仅仅是一种美学升级。Aston声称Safety Car的笨重的前分离器可以在124mph处产生155.6kg的低压 - 超过双倍标准汽车的物品的能力。

如果车辆在星期一揭开的汽车在安全车上是相同的,它还将采用升级的底盘设置,在前端添加增压以改善刚度。

考虑到安全车的主要修改与追踪使用所需的无线电和电视设备有关,内部的可能性不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