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奥迪RS3:超过360bhp

2022-04-24 16:12:03来源:

“我们没有最终确定下一个奥迪RS3的产出,”Quattro GmbH的董事总经理Heinz Hollerweger说,“但它可能会得到360bhp。”

一个节拍。“它会超过400bhp吗?好吧,走着瞧。”

认为可能会激起你的兴趣。Heinz Hollerweger是奥迪快速负责一切的人,并恰当地争取,尖叫,以在比赛中与Topgear.com在一场比赛中与题字“霍利”在一边。这名男子喜欢快。

我们挑选出他的大脑关于新的RS3(上面的目前版本,有一些乐趣)。这将在2015年底之前,并将附带“与奥迪遗产相对应的引擎”,“Heinz确认。“这将是一个五缸。我们希望在RS模型上维护我们的遗产。“

因此,它将成为目前坐在卢比的2.5升;根据令人难以置信的Clubsport Quattro概念,这是一个可以明显地处理至少520bhp的发动机。它不会成为S3和高尔夫R中的夸峰2.0升Turbo四锅的变化。

我在A45 AMG提到了Heinz梅赛德355BHP四缸,他微笑着。“我不想谈论竞争对手,但在日内瓦,我们向您展示了一个带有420bhp的TT轿跑车,在四缸发动机中,我们知道如何从小四缸制作大量的电力。也许我们可以在这款发动机上做一个小系列。对于卢比,我必须保持五个气缸。“

那个胜利俱乐部运动概念也与RS3的未来相关。“我认为我们想要从四门Clubsport Quattro概念中学习的内容,这是我们下一个RS3的概念,这是市场如何应对小型卢比的卢比,”Heinz说。

“这是最重要的课程:我们可以把那个2.5升五个气缸发动机放在运动卫生间的运动卫生概念,但我们希望看到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这一轿车包的接受。”

因此,Clubsport Quattro概念基本上是一款预告片,以测试世界对RS3轿车的反应。我问是否有风险踩到未来RS4轿车的脚趾,海因斯笑。“现在我们只是在看一个轿车Rs3是可能的。我们还没有关于建立这辆车的最终决定。“

那么,现在只是一个运动,那么吗?“我们绝对是在明年开发运动卫生卢比的计划,”Heinz确认。它肯定会得到一个DSG变速箱 - 正如预期的那样 - 但有趣的是,Heinz是“也在考虑手册,虽然没有明确的事情。”

有些东西是明确的,但是:明年的RS3不会让电动机升压电力输出。但不要为未来的RS模型统治它。“有关通过混合动力补充RS3的性能的讨论。”

海因斯暂停。“我认为,不同的目标:在RS模型和Clubsport概念中,我们希望提供真正的高性能汽车。

“标准A3更适合这些具有远程电气可能性的混合液,但可能在未来,我们可以考虑高性能汽车电源。他们只会帮助表现,并且一旦我们能够保持重量,我们只会做到这一点。它会破坏我们在新的MQB平台上进行的[重量]储蓄。“

所以至少360bhp,没有混合古宾,四轮驱动,甚至是手动'框:期待那个新的R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