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别版捷豹XK土地

2021-11-20 13:12:04来源:

捷豹透露了XK的特别版Coupe和敞篷版本,称为Jaguar XK Artisan SE。

主要的变化是在前排座椅,仪器Binnacle,门和后四分之一套管上获得“速刷”(特殊纹理的表面)皮革,以及皮革头部和两个新贴面饰面。

查看新的Jaguar XK Artisan SE的官方照片

标准功能包括525W鲍尔斯和威尔金斯音响系统,16乘16路可调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和无钥匙入口/开始。特别版还有一些独家室内装饰和罩颜色选项。Jaguar XK Artisan SE还获得了特别版踏板和不锈钢踏板。

外部调整包括20英寸合金的新设计,以及特殊版涂料颜色,天体的选择。提供的替代体颜色是白色和银色。XK的五升没有调整,385bhp v8动力植物。

价格从77,350£开始为捷豹XK Artisan SE Coupe£和82,500款可换股。

查看最新的Jaguar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