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先看看新座位伊维萨岛

2022-04-26 18:12:04来源:

这是您的第一次查看即将到来的第五代座位伊维萨岛,昨晚从套装举办的介绍中抢走。这是底部。没有那么多继续,我们同意,但随后汽车还是很长的路。

这一切都在庆祝30年以来的活动中来到1984年首次推出的一件事,每个超麦尼的设计师都出席了新车。

当前座位设计首席alejandro mesonero指出:“这将是重新设计图标的机会。这将是一种革命性的设计,而不仅仅是因为市场需要它,而且因为它必须与莱昂相比之下。“

在这个早期阶段的信息有限,不是因为他们仍然与当前的伊维萨岛一起玩,席位承认已经留下了很多生活。虽然新伊维萨的设计线将改变,但它的角色不会。它看起来像是在静止时移动,但仍然清楚地看起来像伊维萨岛。“

事实上,前座位和兰博基尼设计首席Luc Donckerwolke表示,新车必须是一场革命。“没有什么比制作全球的汽车设计更糟糕了,”他说。“全球汽车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想法之一,我很高兴它终于消失了。”

他后来向Topgear.com解释了“人们已经了解了全球化设计的教训[世界上的一辆汽车设计],这是一个来自物流和项目的简化的东西,但它实际上是对设计和的市场。

“我们没有被要求拥有一辆适合每个人的汽车 - 你必须以设计师为设计师。你不能是主流,因为这意味着没有人再注意到你,“他补充道。

另一位前座位设计首席沃尔特·沃尔瓦尔瓦 - 谁现在抬起整个大众集团设计 - 暗示了Topgear.com新车的连接如何成为关键。第一个伊维萨岛背后的男人告诉我们:“我们正在观察年轻一代如何运作,在互连和新技术进来。他们需要一辆很有趣的车,还有功能。”

它将在2017年出售。我们为我们提供一些更好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