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ajaj Pulsar 180在180F发射后在印度停产

2020-07-27 13:55:06来源:

据报道,在新的Pulsar 180F推出之后,Bajaj Auto已在印度停产Pulsar 180

根据一份新报告,Bajaj Auto已在印度停产Pulsar 180。大多数交易商的库存量有限。Bajaj上个月推出了Pulsar 180F,基本上就是带有常规Pulsar 180发动机的Pulsar 220F。

该公司的官方网站尚未更新,因为它列出了Pulsar 180。但是Bajaj在几个月前推出了Pulsar的ABS变体,它配备了单通道ABS系统以及后部离地保护传感器。在发布时,Pulsar 180F并未配备ABS,但该模型将很快更新。

政府已经强制要求所有高于125 cc的两轮车必须标配ABS系统和低于125 cc的两轮车的组合制动系统。根据官方网站,Pulsar 180和180F都配备了相同的发动机,但该公司在新的180F型号上增加了两个阀门。

Pulsar 180F上的该发动机在8,500 rpm时产生17.02 PS的功率,在6,000 rpm时产生14.2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制动任务由前面的260 mm制动盘和后面的230 mm制动盘承担。悬架的工作是通过前部的伸缩叉和后部的双充气悬架来完成的。

Pulsar 180F配备了带有前照灯的投影仪大灯和带有集成镜的黑色饰面遮阳板。车把为卡扣式,性能自行车的后脚钉为后固定,但骑行位置为直立。组合仪表是老式的,因为它是模拟和数字的混合体。

转速表是模拟的,而所有其他信息都显示在数字屏幕上。Pulsar 180F配备17英寸的车轮,前部轮胎90/90截面,后部轮胎120/80截面。油箱容量为15升,目前仅适用于霓虹灯橙色。该公司可能已经停止了常规180的推广180F模型。

资源:自动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