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可以提高2016年塔科马MPG的三种方法

2020-06-11 12:47:08来源: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的2016年丰田Tacoma V6和大部分为新的四缸卡车在性能上与汽油动力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 Canyon中型卡车竞争。EPA估计4WD V6自动塔科马自动返回20 MPG,18 City和23 Highway。科罗拉多州的数字相似且综合评分相同。Duramax涡轮柴油的额定总功率仅为23 MPG,仅好于3 MPG。如果丰田想,塔科马能匹配吗?-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所有2016年塔科马的完整MPG信息

塔科马MPG改进区-变速箱当塔科马进入新车型年时,它获得了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增强新的3.5升V6发动机。六速已经足以提供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但更多的齿轮确实有帮助。丰田可能不会采用雷克萨斯RX的八速,甚至不是新款雷克萨斯LC 500的十速,而是采用无级变速箱来最大程度地提高宽齿轮比的燃油经济性。我们不提倡丰田这样做,因为这种感觉与齿轮传动不一样。但是,如果目标是从现有的汽油动力,非混合动力系统中获得最大的燃油经济性,那么这将是最简单的改变,也是最大的挑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塔科马MPG改进区–电动转向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和GMC峡谷已经切换到电动转向(有人称其为电子转向)。通过消除从发动机辅助皮带上带走的液压泵,并且仅在行驶时使用动力,电动助力转向就可以节省燃油。丰田选择这一代人继续使用液压系统,以保持最佳的转向感觉,我们对此表示赞赏。但是,现在许多流行的车型兼具两全其美的优势,而且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如何设计具有良好反馈的响应式电动转向系统。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那就是不必为动力转向液的更换付费。这是不言而喻的。

塔科马MPG改进区-减轻重量当我们首次测试TRD越野时,我突然弹出并抬起引擎盖,并为它的重量感到震惊。我们的丰田联系人确认引擎盖中有很多钢材。像Silverado和Ford F-150这样的强悍卡车已经使用铝制引擎盖几代了。铝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非金属材料对于引擎盖可能会更好,因为它没有太多的结构或碰撞责任。当我们讨论铝的问题时,丰田可以采取与福特相反的方法,并用铝制成车架。如果做得好,车架会更轻,节省燃料,并且永远结束塔科马令人讨厌的车架腐烂。

这三种节省燃料的方式在2016年塔科马上都是可行的,丰田将它们留在了下一代产品上以提高燃料经济性。塔科马(Tacoma)仍然享有其他公司从停车等其他方面获得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信用,这意味着卡车在达到最高燃油经济性之前还有一段路要走。在使用V-6的四轮驱动卡车中,这个峰值可能会好于23 MPG。因此,既然您已经了解了这一切,是否想要这些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