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奔驰劳斯莱斯:100万美元

2020-07-09 12:54:41来源:

为一辆梅赛德斯·奔驰的劳斯莱斯汽车做准备-一百万美元就可以买到。

听起来可能有些幻想,但是这样的奔驰豪华轿车可能很快就会在经销店中销售(尽管数量有限),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出售一种旨在承担劳斯莱斯力量的超级豪华车。

这一消息是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和市场负责人约阿希姆·施密特(Joachim Schmidt)博士确认,已经计划用更豪华的梅赛德斯·奔驰有效地取代表现不佳的迈巴赫品牌。

请参阅我们对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完整报道。

施密特说:“奔驰有潜力在更高级别交付汽车。”“梅赛德斯品牌的潜力更大。我们将带来一些至少有潜力[介入并取代迈巴赫]的S级变种。”

自从该品牌于2002年复活以来,仅售出了3000辆迈巴赫(Maybachs),而在澳大利亚只有13辆。

销售从一开始就困难重重,基于S级轿车的豪华轿车很快被定做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抢购一空,至少确保了该品牌的排他性。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猜测梅赛德斯-奔驰将搁置迈巴赫这个品牌,施密特说这将在2013年发生。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改变时,他说:“有时候你改变主意。”

但是,使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与劳斯莱斯和本特利竞争将面临许多挑战,特别是考虑到该品牌制造的小型汽车与价格低于3万美元的异国情调的机器竞争,而价格却接近100万美元。

本田NSX超级跑车传奇回归

但施密特(Schmidt)消除了任何担忧,并说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强大而广泛,足以将目前生产的最昂贵的汽车的价格提高一倍。

施密特说:“也许(迈巴赫)太接近梅赛德斯了,”他指的是与梅赛德斯·奔驰具有基本主题的样式。

显然,这引起了一个问题,即梅赛德斯-奔驰也看起来很像梅赛德斯-奔驰hellip

至于新的超级豪华梅赛德斯-奔驰的细节,目前尚不多见,尽管它需要一些精美的配件,独特的样式和不同的名称才能成功。

一种选择是恢复传奇性的铂尔曼名称,这是代表豪华巅峰的奔驰子品牌,但施密特不会吸引潜在的名字。

专题:2012年底特律车展全覆盖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