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老板想要建造电机

2022-05-19 17:12:27来源:

Tesla Boss Elon Musk宣布他是“非常诱人”,做一些关于电动飞机的事情。Yup,电动轿车背后的大脑将在2.8秒(P90D)中的0-60mph(p90d)想要做电气喷射器。

几天前在德克萨斯州A&M,麝香啤酒们在Hyperloop Pod颁奖典礼上抵达了一个惊喜的特邀嘉宾。在一个问答,他被问到他的下一个好主意是什么。

“我一直在考虑垂直起飞和着陆电气喷射,”他说。“我想我有一些可能的东西......关闭。我很想做一些关于它的事情,“他补充说,促使观众的一轮掌声。

在以下问题 - 他如何说服人们他的想法并不疯狂 - 麝香说:“这通常是他们所想到的。在启动Spacex中,他们肯定认为我很疯狂。我最好的朋友们编制了一段长的火箭队崩溃,让我看着整个东西。其他一些参与火箭初创公司的我的其他朋友说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但我想我们无论如何都有一个成功的机会。

21

“这很接近,我们几乎没有用SpaceX推出,”他补充道。“但我认为,最终,看到相信,做了有用的事情就是说服人。”

这不是他第一次踢出电动垂直起飞和着陆射流的概念。我们首先在去年晚些时候的想法风,他指出,他是否没有负责特斯拉和太空速,他喜欢创造一架电机公司。

当然,这个想法仍然是一种方式,但似乎他看起来比以前更加思考。这当然是,除非他得到了更快的模型版本,或者确实可以让他的Hyperloop公共交通系统从地面上获得更快的版本。

你做了什么计划?

图像:大卫rawclif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