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狂野的中置引擎现代跑车被发现

2020-06-24 07:45:39来源:

现代汽车正在紧锣密鼓地计划推出一款旗舰中置引擎跑车,它将挑战丰田GR Supra甚至保时捷Cayman等竞争对手。

原型运动“ MR23T”图形在被残破的Veloster N车身侧面上装饰,是韩国汽车博客Bobaedream首次在平板车后面捕获的图形。

被认为是现代的官方测试车,而不是DIY后院的创作,这里的m子具有与原始RM19概念相同的宽前轮拱和四方形的后挡泥板,并在后保险杠上刻有三个大型通风口,辅助冷却。

据报道,该原型机将运行全新的2.3升涡轮增压四缸混合动力总成(因此名为MR23T),其中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电动机,以将总功率提升至300kW左右。

尚不知道RM19是否仍然是后驱,还是电动机驱动了前桥,但预计是前者。

现代汽车已经暗示了0-100 km / h的“不到四秒”的冲刺,同时还吹捧着“超级跑车级别的操纵平衡性和低极性力矩惯性,可在各种速度和速度下出色地连接至停机坪。 RM19的量产版”

为了帮助混合动力总成的发展,去年现代汽车以9000万美元(1.5亿澳元)的价格购买了Rimac的股份。

认为这家克罗地亚纯电动超级汽车制造商将开发RM19的电池组,逆变器和控制模块。

在生产方面,它认为RM19会降低其屠宰的Veloster外观,而改用定制的跑车车身,从而与开曼战斗机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