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Hyundai的一个混合宝马M3竞争对手的想法

2022-05-21 08:12:07来源:

媒体材料无处可去解释新的创世纪纽约概念,你会找到“现代”这个词。

Yup,Genesis,如Infiniti(Posh Nissan)和雷克萨斯(豪华丰田),正在被韩国现代母舰被抛弃,并在奢侈品轿车世界中自行。这个概念(猜测它已经透露的地方......)希望我们必须期待的那种汽车。

它是一个混合体育轿车,使用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组成242bhp涡轮增压2.0升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究竟是什么电动推进式效果 - 对不起,创世纪使用了,或者提供的范围,已经保密。这里的焦点应该是关于那些外观的全部。

这是制作Lamborghini Murcielago和Gallardo的男人的工作,以及小奥迪A2城市汽车和今天的Bentley飞行刺。Luc Donckerwolke是创世纪背后的习惯者,2015年底从VW集团迁移到了Genesies设计工作室。

现代及其姐姐的售后服务Kia在占据奥迪的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中,就像Kia的设计老板Peter Schreyer负责MK4 VW高尔夫球和原来的奥迪TT。

也许这是一个野外的自由,而且不打扰讨厌的遗产,这令欧洲的一些方便设计师为韩国人工作。我们喜欢这个创造的是,嗯,它看起来不同。将其指责用CopyCat Jaguar线索滴水或被覆盖在BMW或奥迪致敬。纽约概念对我们来说看起来很漂亮,特别是前轮后面的轮际通风暨蜂箱细节。

机舱就像魔鬼 - 可以照顾一样,配有一个繁荣的转向长圆形,仪表板的法官豪华车巨型屏幕,一个21英寸4K弯曲的显示屏,不少。哦,更大的Rev计数器比唐克尔克郡的一个兰姆斯之一。

简单的问题,真的。像创世纪的未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