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曾经有过的koenigsegg agera

2022-05-20 16:12:03来源:

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坏消息。好消息第一:Koenigsegg宣布,它将建立三种特别版痛苦型号,每个专用版型号1,360bhp和一系列定制的附加。

坏了?它表示痛变模型线的末端。嘘。

尽管如此,你得到了什么是非常壮观的东西。这三辆车的第一个被称为“1”之一,在日内瓦已经亮相,并具有新的后翼,屋顶进气口,一个3D印刷双出口钛排气,定制venuri具有可调节的小翼,一个新的前分离器和一些抛光铝制开关设备。

哦,koenigsegg的5.0升增压v8'1mw'发动机的小问题。它与第一:1(不要混淆),产生1,360bhp和1,011lb的扭矩。没有关于性能的词语,但考虑到它的重量仅为1,380kg完全装载,它将相当迅速。

所有这三辆车最终将完成并达到2017年底。认为你仍然可以拿起一个痛苦卢比吗?再想想。请记住,在2015年的日内瓦节目中推出,在10个月内推出,所有25辆汽车都出售。

谈到哪个,日内瓦的展示中有一个特别版痛苦Rs:透明碳条,大量皮革和碳纤维,以及1,160bhp的袜子大V8。

悲伤,就看到AGERA去,或者是新的1,500bhp Regera足够的沙爹您科尼赛克需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