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跨界车引起了奥迪的注意

2020-05-09 16:46:41来源:

A8 / S8:尽管今年夏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出,但重新设计的旗舰A8轿车要到2018年下半年才能在美国上市。到货时,它将配备奥迪的Traffic Jam Pilot,该品牌声称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个Level 3自动驾驶系统。

Traffic Jam Pilot允许在分开的高速公路上以最高37 mph的速度免提驾驶。但是,正如《汽车新闻》报道的那样,该系统仅在该自动驾驶合法的国家/地区运行。

TT / TTS / TT RS:7月,TT RS成为经过重新设计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最终版本,将通过MQB平台到达美国。正常的产品周期表明该系列的更新将于2019年开始。

R8:重新设计的超级跑车于2017年春季交付,配备了一对V-10发动机。Spyder版本于7月到货,Spyder V10 Plus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没有在2021年之前安排换新酒。

Q1 / Q2:该品牌的两个最小的交叉点不会进入美国

Q3:Q3在2016车型年进行了更新,并将在2019年重新设计到MQB平台上。

Q4 / TTQ:奥迪正在考虑在Q3和Q5之间不断增长的跨界产品组合中增加一个产品,该产品将基于MQB平台构建-可能基于TT Offroad概念。但是还没有决定。

Q5 / SQ5:重新设计的Q5 / SQ5于今年在美国经销商中亮相,预计将于2021年面世。

Q7:奥迪的大型跨界车在2016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根据该品牌的标准产品周期,该产品将于2020年面世。

Q8:奥迪阵容中更大端的下一款多功能车将于2018年底作为Sportback跨界车上市,配备轿跑车般的比例和可容纳5人的座位。Q8也将是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之一。

E-tron跨界车:奥迪的EV跨界车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以领导该品牌竞标以占领高端市场的EV市场份额。

e-tron Quattro跨界车的尺寸与Q7相似,有望与概念车的310英里行驶距离紧密融合,并成为奥迪对特斯拉Model X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