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现在可以购买正常的Alfa Romeo Stelvio

2022-06-05 16:12:06来源:

Alfa Romeo Stelvio Suv于2016年11月在范围顶部,Cayenne Turbo-Surning 503BHP Quadrifoglio Costume揭示了大量粉丝。现在我们可以带上你,少粉丝,但可能更重要,正常的Stelvio。这是Stelvio First Edition,而且QF的Angrier Bumpers和电话拨号轮的倾斜,这是一个不太侵略性。但仍然非常帅气,你不会说吗?

Brightly地,Alfa宣布其巨大的新SUV在未经实际宣布其成本的情况下开放。那就是一些适当的意大利逻辑。所以,你最好先看看你是否先。实际上,Stelvio First Edition仍然非常快,所以应该让一些陷入困境,以兴趣淘汰保时捷和美洲虎经销商。

使用276bpp 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板载,该碑架将在5.7秒内持续到62mph,达到143英里照片的最高速度。部分原因是它如此热情的线路是它与顶级狗QF模型相同的Q4全轮驱动Gubbins。因此,它是完全后驱动力直到检测到的时刻,此时最多50%的驱动器被驱动到前轮。自从你问以后20寸。

里面,你仍然获得8.8英寸的信息娱乐设施,铝制拼接器(固定在转向柱,而不是扁平的轮子)上玩八速自动'盒子,以及使用木材装饰而不是碳的用途这是更轻松的模型。

总而言之,似乎Stelvio在纸上剥夺了终极性能凭据的幸存下来,至少在纸上。现在是时候看看它是否会从捷豹F-Paces和保时捷Macans中诱惑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