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2019雷诺Clio展示了竞争对手标致208

2020-07-02 18:52:59来源:
20

雷诺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已全面披露了其全新的Clio。在昨天展示了其革命性的新内饰之后,外饰显然采用了更具进化性的方法,与即将发布的模型具有非常相似的美学。

它比上一代的Clio还要小,在道路上低30毫米,短14毫米,并移植了雷诺的一些最新设计线索,例如前部的C形LED行车灯和细长格栅中的大徽标。雷诺的设计主管Laurens van der Acker指出:Clio IV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并一直沿用至今,因此我们选择保留这种DNA,同时为新车型带来现代感和优雅感。作为欧洲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雷诺显然不想通过大胆的外观重新设计承担太多的风险。

>单击此处以了解即将推出的标致208

正如昨天提到的那样,新的Clio是该品牌的第一个基于新CMF-B平台构建的模型,该平台将在整个范围内推广。与法国汽车制造商PSA一样,该平台的设计既可支持内燃和电气化动力总成,又可对电子架构进行大量升级。

不过,新款Clio不会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因为雷诺已决定保留其“ Z.E”电动车范围,使其不同于传统车型(如Clio)。取而代之的是,新款Clio将使用一套新型电气化的E-Tech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不同程度的混合动力。

雷诺在最新的迭代中将重点放在了新款Clio的空气动力学上,在前轮拱和后屏幕周围增加了触感,以清理气流并减少阻力。新款Clio还标配了全LED大灯,这是超迷你级别的首创。

Clio全新的内饰更具革命性,现在围绕9.2英寸的纵向信息娱乐显示器进行设计。不过,对我们来说,更有趣的是雷诺(Renault)致力于改善Clio的人体工程学,提高中控台上的变速杆和降低座椅的位置,从而创造出更具动感的座椅位置。

雷诺还用单个TFT屏幕取代了以前汽车的混合模拟和数字仪表显示器,根据规格的不同,有7.2英寸和10英寸两种尺寸。后者集成了更多信息,例如导航数据。

如果您翻阅本文,希望找到有关新雷诺Sport Clio的详细信息,尽管您可能会感到失望,除了具有运动型的RS线装饰水平之外,尚未确认新一代的Clio。为什么?以前的Clio RS的销售平淡,加上市场不再使用超小型掀背车,这可能会给标志性的Clio RS召唤时间。这与十年前雷诺运动以其壮观的Clio 200杯统治该级别时相比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法国的小型掀背车并没有丢失,因为标致已经确认了下一款208将会作为GTi发售,电动模型也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