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Jaguar XF SportBrake几乎在这里

2022-06-05 10:12:03来源:

为您的新房屋英雄做好准备。无论如何,可能是。捷豹证实,它将在夏季揭示新的XF SportBrake。

在去年的Paris Motor展会上确认其存在之后,Jaguar现在已经通过这次戏弄的开销镜头给了我们潜行的预览,以及Wimbledon的中心法院的线条。

如果你没有猜到,Jags每年都会在Wimbledon的官方职责。在夏天,也许英国首屈一指的网球比赛产生我们的首次瞥见MK2 SportBrake。

“它将为该范围带来新的实用程度,而不会牺牲动态设计和敏捷处理我们的客户期望,”Jag的设计老板说,Ian Callum说。

前一个是一个很好的看法,也是一个很好的开车。这个新的一个将坐在与最近刷新的XF相同的平台上 - 因此,新XE - 使用捷豹的魅力,较轻的铝基良好,可能会在最后一辆车上切割重量。

引擎?将有一些,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变体为四个和六个气缸。当然,你最期待的那个将是一个咆哮的增压V8,背面有一些选择字母。

虽然您目前购买的最热XF轿车是380bhp v6,顶部齿轮真诚希望新的sportbrake得到全部svr治疗,用噪音和力量舒适地坐在一辆非常有趣的行星车角落。我们正在看着你,梅赛德斯-AMG和奥迪卢比。

我们拥有的更多新闻。现在,沉迷于上面的图像,让我们知道是否是漂亮的,快捷的捷豹庄园是你的漂亮,快速的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