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lfa Romeo Stelvio比Jaguar F-Pace便宜

2022-06-16 10:12:05来源:

Alfa Romeo宣布了其全新的Stelvio SUV的价格,我们将首先脱离糟糕的消息。您可能想要的价格 - 全唱,所有跳舞503bhp quadrifoglio版本v6 - 仍然是一个谜。

然而,许多人实际上会从33,900英镑开始。带有后轮驱动和180bhp的2.2升柴油斯特拉维奥。这只是比入场级160bhp jag f-pace 2.0升柴油的盛大便宜。

继续前进,然后入门级汽油版本 - 我们认为其实是相当一个甜美的底盘/动力传动系统组合 - 是34,690英镑。这是200bhp awd stelvio。

还有许多修剪级别。Stelvio超级获得更大的合金,传感器,8.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3D NAV和皮革/布内装饰。Stelvio Speciale不是一个折叠的,训练训练的Jutjob就像一个法拉利458 Speciale,悲伤地,而是让一切超级获得,加入铝制换档桨,可调节座椅和金属踏板。

迄今为止新系列的爸爸是Milano Edizione:更好的扬声器,20in合金,隐私玻璃,后视镜和无钥匙进入。这一点,与汽油涡轮增压,£45,390配对。

足够修剪,让我们谈谈速度。汽油适用于0-62mph的时间为5.7秒,最高速度为143英里/小时(所有汽油都是AWD)。柴油?0-62mph在6.6secs,顶部134mph。

那么,这个,或者是捷豹f-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