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近距离观看全新的2013福特Explorer Explorer Sport

2020-04-30 10:45:29来源:

2013款福特Explorer Sport从3.5升EcoBoost V6开始,采用双涡轮增压感应设置,通过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至少” 350马力。尚未提供确切的功率输出,但具有相同的3.5L EcoBoost,在Taurus SHO中可提供365马力和350lb-ft的扭矩,而在Ford F150 EcoBoost中可提供365马力和高达420lb-ft的扭矩,功率输出生产的Explorer Sport的数量可能会超过这些早期版本估计的350。当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展厅时,我们还可以看到Explorer Sport的扭矩输出达到了400磅-英尺的高度。

3.5升EcoBoost V6是新款Ford Explorer Sport的最大添加,但并不是在任何方面进行性能改进的唯一添加。六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与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一组换挡杆相配合,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控制运动型SUV的变速,而3.16:1的终传动比有助于提高全尺寸运动的加速度ute。更重要的是,福特预计,即使配备更大的齿轮,Explorer Sport仍能在城镇周围每加仑行驶16英里,在开阔道路上达到22mpg,这可能使Explorer Sport成为美国市场上性能最强的SUV之一。“升级到运动规格使我们能够保持传统Explorer功能的标准,并在汽油发动机驱动的高性能三行SUV中提供最高的高速公路燃油效率,”车辆工程经理Carl Widmann说。

接下来,福特工程师希望从新的加固底盘开始改善Explorer Sport的操作性,该底盘更坚固,可以更好地转弯和下水。增加了坚固的电动助力转向(EPAS)系统,以改善转向响应和在路面上和越野时的操纵性能,而较大的制动器则有助于在激烈驾驶过程中使大型运动装备停下来。这些较大的制动器还可以帮助拖曳时更轻松地将Explorer Sport停下来,该性能套件可以拖曳5,000磅。最后,Explorer Sport的功能通过独特的地形管理系统得到增强,该系统具有用于沙地,雪地,深层泥土和陡峭山丘的模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 Explorer Sport毫不妥协,”车辆工程经理Carl Widmann说。“通过精心加强底盘和悬架,精确校准地形管理系统并增加舒适性和便利性,我们交付了一款SUV,它具有出色的动力和性能-最多可拖曳5,000磅。”

最后,除了改进的性能功能之外,福特Explorer Sport还从内到外都进行了升级,以增强此性能包的外观。在外观上,Explorer Sport具有独特的20英寸黑色和银色轮毂,黑色大灯,黑色尾灯,黑色车顶横杆,黑色外后视镜盖和黑色的后备箱盖贴花花格。在前部,有一个新的前面板,并通过一个低光泽的斯特林灰色网眼开口为进气和发动机冷却空气提供了额外的空间。当Explorer Sport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从芝加哥装配厂推出时,将提供Ruby Red Metallic Clearcoat,White Platinum Metallic Tri-Coat,Tuxedo Black Metallic和Ingot Silver Metallic。

内饰方面,福特探索者运动版(Ford Explorer Sport)穿着深色木炭,并为座椅提供了可选的西耶娜(Sienna)衬垫。根据福特的说法,对比缝线已被现代设计师借鉴了Balenciaga和Prada等现代设计师的整体设计灵感,以增强运动感。内饰具有独特的方向盘,独特的仪表板和门板,独特的Sport脚垫和发光的防擦板。

福特Explorer Sport套件是传说中的SUV鼎盛时期的支柱,但即使没有V8发动机选件,这款新的由EcoBoost供电的Explorer Sport仍可能与道奇·杜兰戈R / T和Hemi等品牌竞争。动力的吉普大切诺基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