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伦敦附近?这个双色Bugatti Chiron

2022-06-16 15:12:04来源:

Bugatti是将Chiron带到伦敦。这是第一个迄今为止英国资本的客户汽车,并将在伯克利广场附近的人力资源欧文陈列室度过一周,毫无疑问,他们将在下周橱窗清洁预算。有很多手和鼻子压迫那个玻璃......

自哥特迪首次在英国开设了一个陈列室以来的飞行访问标志,并应该抓住伦敦有点臭名昭着的Supercar兄弟会,他们将夏天对肯辛顿和切尔西进行了反转,火焰吐痰噪音和囤积物YouTubers在街角上狩猎。魅力是可触及的。

点击这里观看Chris Harris Sive Bugatti Chiron非常非常快

那么,这是最强大的车辆到Grace London Streets吗?好吧,有点。随着1,479平方米的使用,8.0升,Quad-Turbo Chiron在马力前明显出来。毕竟,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生产汽车。但是,当扭矩来说,1,180LB FT Bugatti被真正的迷人突然撞击。新的RouteMaster - 是的,“Boris总线”从其4.5升四缸涡轮机 - 混合机构提供1845LB的FT。

所以,如果你想在伦敦看到最强大的车辆,突然流入人力资源的欧文的花哨的挖掘。如果你想骑在偶然的东西上,去公共汽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