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Subaru WRX STI在6M 57.5s中暂停了纽伯尔格林

2022-06-16 17:12:04来源:

Subaru WRX STI类型RA NBR不仅是Histroy中最多的汽车,而且是Nürburgring周围最快的四门,时间只需6米57.5s。

在Nürburgring的圈时间 - 比坦率的米勒图形小说的阴影 - 比保时捷918 Spyder在速度下降的一半慢。这是一款Bona-Fide Hypercar,以其提供的功率很大。

它也比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Nutjob(6M 59s)更快。我们被告知时间是“使用纽伯格林时机设备”,并经赛道官员正式验证“。

不要相信他们?有上面的视频证据,通过一些车载识别在记录后几周发布。观看发动机和rsismisive的噪音是有趣的,以及挑选驾驶员的线条并观察G-meter。我们喜欢Subaru与VID上的时序图形相匹配其道路车的八十年代斑旋字体。

想要一些车上的背景吗?RA位代表'记录尝试';这辆车存在的唯一原因。我们假设NBR手段,嗯,纽伯格林。为了这样的尝试,你不会感到惊讶地学习这个小斯科比已经上市,并回到了很多反弹侵犯的侵略。通过市场,我们的意思是制造了这件事的推动力。

有一个卷筒笼和一个重新设计的航空包,包括DRS,并使低压股票为650磅FT - 这些日子里唯一的货币超级轿车和超级贸易。然后有发动机。这是一个改进的2.0升Turbo拳击手,采用75毫米的摄入量,25 psi的涡轮增压,以及通过全轮驱动的划线换档(20ms快速)的改进的WRC变速箱。网络结果超过600bhp。不错。一点也不差。

“我们带来了WRX STI类型RA NBR,这里可以在此设置记录并注意我们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WRX STI类型RA,”Subaru Comms Manager Dominick Infante解释说。啊是的,可以购买生产规范的WRX STI类型RA,以购买实际资金,后来在一年中。

可悲的是,那辆路车没有这个NBR的600bhp特别,而是在310BHP标记周围产生某处。仍然应该是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