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让我们亮相新保时捷911 GT2卢比

2022-06-19 15:12:09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最强大的保时捷911建造已经亮相...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游戏活动。符合新保时捷911 GT2卢比。

是的,游戏活动。不在马达秀,也不是在比赛或类似的活动,但在洛杉矶的高度预期的E3博览会上展示了观众面前。丹格雷瓦特,Forza的创意总监,介绍了疯狂,坏,展望的保时捷:“在历史上第一次,旗舰超级跑车在你面前的e3,在这里首次亮相。”

推理很简单:GT2 RS是即将到来的Forza Motorsport 7中的标题作用之一。“这是一个怪物,”丹说了GT2。

那,它肯定是。自顶点网队以来,勉强一周过去了,在原型911 GT2 RS中获得了乘客骑行,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看最终的汽车。当时,保时捷告诉我们,它最强大的911将超过650平方米和553磅的扭矩。

该发动机是来自911涡轮增压器的调整 - 几乎没有一辆你需要提升的汽车 - 并获得水喷液冷却,新内部,独特的涡轮机和充足的东西。

它也是后驱动的,所以只需应用最好的rohrl-smiths。首次,您可以发现所有Motorsport的Addenda:巨大的前分离器,暴露的碳纤维和巨大的后翼。哦,和阀罩管道。

表现?最终规格尚未最终确定,但期望在三秒钟内为0-62mph,0-124mph舒适地达到九个,最高速度超过211英里/小时。

点击此处获取我们的第一次乘车在GT2 RS中,并立即开始练习您的过热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