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Royal Mail的新电动送货车只是最可爱的

2022-06-18 12:12:27来源:

是的,你完全正确 - 它是你见过的最可爱的送货车。这是一家名为抵达的公司建造的全电气原型,并将通过皇家邮政的伦敦平均街道上的步伐。

抵达已开发出九九的皇家邮箱。它加入了100辆电车皇家邮件也从标致订购了Peugeot,只是在Fyi。

地球是什么是“抵达”?以前称为充电汽车,它是一家位于牛津郡的技术公司,班伯里的新工厂(这些原型将建成)。抵达还为roboracer提供电机和电子产品 - 疯狂的evicale e无人驾驶赛。

抵达的这些原型将从皇家邮政伦敦市中心的豪华豪华仓库运营,到全市各种配送中心。我们被告知他们有一系列约100英里。

21

上面的那个是最小的,大约三到半吨,但其他设计在六到七和半吨的重量。每个都是由超轻的复合材料建造的,以及到达自己的硬件(电动机,电子产品等),所有的内部城市都精细调整。

虽然其他到达创作功能自动驾驶技术,但这些邮递员拍拍 - 抱歉,皇家邮政 - 送货车不会。好的,因为那个小的'联合国看起来像一个右手驾驶。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通过他们的步伐将他们介绍,看看他们如何应对我们的较大网站的邮件收集需求,”Royal Mail队的董事总经理Paul Gatti解释道。

所以,伦敦人民,让你的眼睛保持警惕。如果你发现一个,看看你是否可以控制邮击邮递员拍手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