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西海岸海关已修改Kia Stinger

2022-06-19 10:12:11来源:

新的Kia Stinger是一辆由Kia制作的汽车,其中一个人的投入,用于为宝马工作的人而言,瞄准BMW。很好。它也有良好的野心 - 作为一个光环模型,一辆汽车引起关注的Kia Marque。

现在似乎西海岸海关已经采取了这个简短的一条简短并将其绑在月亮火箭的背面,通过这种即将到来的展示车的这款简报素描来判断。是的,是时候了解了sema。

Sema - 这是售后市场的日内瓦或法兰克福电机展(即,一个非常大的绘制) - 将主持人扮演这种明亮的蓝色修饰的刺刀,由那些着名的工匠制作,以便从早期的努力中获得MTV观众。

WCC承诺“引人注目的高性能增强”,其中包括降低的前后悬架,一个光泽黑色前烤架,碳纤维Aero套件,21英寸锻造合金和加宽的拱门。

提到了一个新的后部扩散器和那些平方的排气管,你可以在上面的预告片草图中看到。令人沮丧的是,没有提到一个可伸缩的篮球场铺设在屋顶上,或者在靴子里的珍贵淡水黄貂鱼的坦克(想象着歌词!),或者确实,我们不记得从皮条客中记不起的一切。哦,我们如何想念皮条客我的骑行。

“你也会发现这个Stinger的驾驶舱的一些卓越的饰面,也是”WCC承诺“。下周,它将在下周亮相,除了拉斯维加斯展的另外两个“自定义起亚创作”。

你认为他们做了什么,Dawg?请在下面的篇章答案。

(点击此处查看TG的Kia Sting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