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公式1可能会变得吵闹

2022-06-27 18:12:05来源:

公式1令人噪声。FIA宣布了它希望这项运动未来动力植物的形式。在2021年,我们可以通过更多Revs预期更多的噪音。好消息,然后。

F1发动机的主要目标从2021年前进被描述为“成本降低,维持与混合技术的道路相关性,并改善汽车的声音以及粉丝的吸引力”。看到那些旨在共同努力的目标是有趣的。

发动机将是1.6升V6涡轮机,具有混合动力技术,但其思想是他们的转速限制将是3000rpm升高到18000rpm - 而“Mguh”单元恢复来自当前F1汽车'涡轮机的能源的单位将被拆除,所以他们的声音应该不那么静音。

为了弥补能量损失,KERS系统(或“MGUK”)将被提升,并更依赖于手动驱动程序部署。它将允许司机在几个圈中节省能量,从而允许更频繁的kers部署。它可以创造更多的超值吗?这是希望。

节省成本可以通过更多规定的发动机和传输规范来实现 - 允许更远的“即插即用”方法到F1汽车零件 - 虽然可能有测试限制和更多的燃料限制。后者如何与18,000rpm红线合作,我们不太确定......

“我们仔细聆听了粉丝对当前电力单位的考虑以及他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的内容,”一级方程式摩托车,罗斯抢劫。

“目的是定义一套规定,该规定将提供更简单,更便宜和嘈杂的动力制品,”他继续。“兴奋,参与和敬畏所有年龄段的粉丝,但以可持续的方式这样做。我们相信未来的电力单位将实现这一目标。“

你听到的是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