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轻度混合捷豹XE,XF和F-Pace模型进行了屏蔽测试

2021-08-14 11:12:01来源:
24

Jaguar根据从美国发送给我们的这批间谍射击,揭示了XE,XF和F-Pace SUV的XE,XF和F-Pace SUV的评估,绘制了三大杂交攻击性。

图片中的汽车本身对他们的轻度混合的内衬没有暗示 - 他们看起来就像任何常规版本的捷豹的两个轿车和唯一的SUV产品。然而,我们的间谍鲷鱼能够解除两个吸烟枪:汽车中的燃料原木表作为HEVS - 混合动力电动车辆 - 加上XF,在汽车后部的带有不太巧妙的标记的电池隔离器开关。所有三辆车都安装在同一个地方的隔离器开关。

24

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询问了这三种捷豹,这是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我们不讨论我们未来的产品计划,但是,我们已表示我们正在扩展我们的产品范围。因此,有许多捷豹和土地漫游开发车辆和技术在任何时候都进行了测试。“

与在Range Rover运动上测试的插件技术相比,这些汽车可能正在测试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F-Pace指向这种情况,因为它被徽章作为汽油功率25T模型,表明237BP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通过电力撑起。

你是什​​么关于jlr的混合推动?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