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购买Corvette Stingray,获得性能驾驶学校折扣

2020-01-13 16:36:59来源:

Corvette Stingray的新车主可以在内华达州Spring Mountain Motorsports Ranch的Ron Fellows表演驾驶学校获得一笔便宜的交易。雪佛兰周三表示,为期两天的计划将使车主只需花费1,000美元,而不是通常的2,500美元。

“雪佛兰科尔维特黄貂鱼的设计旨在通过驾驶员模式选择器,主动转速匹配,电子限滑差速器等技术使车主拥有更好的驾驶员,”全球雪佛兰首席营销官蒂姆·马奥尼说。“通过Ron Fellows绩效驾驶学校,他们将学会充分利用其技术,并深入研究Corvette的功能,从而带来更加令人兴奋和充实的驾驶体验。”

这听起来对我们来说是正确的。任何可以提高驾驶员能力的措施都是向前迈出的一步,而455马力的克尔维特(Corvette)绝对物超所值,可以为更多,可能没有经验的观众提供出色的性能。

雪佛兰的折扣自购买之日起有效期为一年,不能转让。

使这笔交易变得更好的是,业主甚至不必携带自己的护卫舰:斯普林山(Spring Mountain)有一支由黄貂鱼组成的舰队,以提供指导。

这家乡村俱乐部风格的酒店设有2.2英里长的道路,可满足从新手到高级专家的所有级别的驾驶员。道路课程只是学校八种赛道布局之一。讲师可以使用从0.5英里长的卡丁车设置到3.4英里长的全速课程使用更快的机器的所有内容。

Fellows说:“这不仅仅是简单地快速学习并学习何时转动和应用油门。”“心智的速度和决策能力是高性能世界中的关键要素,我们的汽车控制演习和在轨培训将帮助驾驶员提高其快速准确地处理信息的能力,从而更好地协调眼睛,手和脚提高驾驶技巧。这非常有趣-驾驶员一定会挑战自己的极限来寻找新的黄貂鱼的极限。”

请访问Spring Mountain Motorsports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