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丰田的总部建设商安排得很紧

2020-04-16 16:45:34来源:

得克萨斯州普拉诺市—为了给员工一些时间来计划迁往德克萨斯州或从公司退出,丰田公司制定了一个宽松的三年时间表。但是对于在北德克萨斯州占地100英亩,占地210万平方英尺的综合建筑的建设者来说,该项目简直就是轻松。

在建筑行业的劳动力短缺和达拉斯地区的恶劣天气中,开发商和建筑团队不得不按时完成计划,这与丰田工厂尽可能多地生产出尽可能多的车辆而几乎没有错误余地一样。

的确,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使该项目保持了正常进行,因为丰田高管知道他们在及时做出决定方面的作用对于解决突然出现的问题至关重要。

“即使他们不是每天都在建筑,他们也了解遵守时间表和做出决定的承诺,并尽可能保持公开选择,因此,与他们一起工作确实让我们感到耳目一新,在他们的DNA中具有生产思路。”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商KDC执行副总裁Mike Rosamond说。

在丰田公司于2014年4月宣布从南加州迁出之后不久,新的普莱诺校区的规划就开始了。随后是2015年土方工程,一年中浇筑了大量混凝土。

罗莎蒙德说,这不是一个千篇一律的建筑,因为丰田将办公楼设计为在地面连接,并通过在停车场中加入太阳能电池板等手段达到了建筑行业最高的环境评级。

“ Toyota”的目标远远超出了创建One Toyota的实体结构,因为它们使我们所有人多次想起,因此将公司目标尽可能多地整合到架构中是非常复杂的, “ 他加了。

罗莎蒙德说,2016年和2017年异常潮湿的天气意味着在整个施工期间失去了120天的工作,该施工期于5月正式结束。

去年下半年,一旦建筑物被封死,在某一地点最多有2200名工人,这使室内工作人员可以加入该地点的其他建筑行业。为了使工人的车辆不受干扰,必须在计划的尽早完成停车场。

在建筑行业工作了40年的罗莎蒙德说:“当您将复杂性,规模和步伐结合在一起时,这种感觉非常强烈。”“没有失误的余地。”

建筑公司Austin Commercial的区域经理Elliott Goodman表示,他最艰难的时期是从绿地到两年内完全有人居住。这需要严格的分步计划和大量机构。

在该地区蓬勃发展的商业房地产市场造成的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该建筑商能够将其第一拒绝权用于当地劳工及其与该地区的深厚关系,以确保当地有足够的工人。

古德曼补充说,这有助于当地承包商被“千载难逢的机会建立丰田的北美总部”。

丰田两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