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XSW节日取消颠覆了汽车行业

2020-04-16 15:46:38来源:

由于对冠状病毒的担忧,周五取消了由西南偏南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电影,音乐和技术节,该节原本计划举办约两打有关交通运输和未来出行的会议,但周五取消了。

这次聚会将于3月13日开始,每年吸引超过75,000人到这座城市,以一瞥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乐队,电影摄制者,政治人物和商业主管。

随着音乐节的日益盛行,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参与SXSW。起亚是主要的赞助商,比最高赞助级别低一级。今年的小组讨论将涵盖诸如自动驾驶汽车数据共享和协作,未来的汽车驾驶舱设计,Waymo驾驶员的设计以及通过电波的运输安全等主题。

去年的SXSW汽车亮点包括:

美国运输部长赵丽颖(Elaine Chao)概述了计划,以使其部门对不适合其传统结构的新运输公司做出更大反应。电影《 Autonomy》的首映,探讨了自动驾驶技术即将到来的时代。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奥斯汀,底特律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是发起福特城市挑战赛的三个城市之一。福特在每个城市承诺向寻求解决当地交通问题的创新者提供10万美元。

“不幸的是西南取消了南方。奥斯汀市长史蒂夫·阿德勒(Steve Adler)周五对记者说:“从很多方面来说,这对我们城市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件。“我为我们正在根据数据做出决策而感到自豪,”

这项活动已使这个曾经沉睡的小镇变成了一个迷你硅谷。近年来,包括Alphabet,Apple和Facebook在内的数十家初创企业和技术巨头在那开设了办事处。在过去的一周中,其中许多公司取消了在会议上的出场资格。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