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Z4概念:宝马的现代跑车

2020-04-16 14:45:32来源:

预计将于2019年初在美国上市的下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将与丰田汽车公司共享一个平台,新发动机和一个织物顶棚,而不是可伸缩的硬顶。

宝马集团上周在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的蒙特利汽车周期间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Z4设计概念。它预览了宝马表示“将在明年发布的量产汽车”。

最后一辆Z4于2016年8月停产。宝马正在与丰田合作,共同开发Z4的替代品和被认为是Supra复兴的丰田运动跑车。这些汽车将使用一个新的轻型平台,并且下一代Z4的尺寸有望增加。6月下旬,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表示,与丰田在该项目上的合作“进展顺利”。

BMW Concept Z4具有经典的跑车设计提示,包括长轴距,低摆和拉伸轮廓以及紧凑的后端。但是,楔形概念中较短的引擎盖和清晰的悬挑使驾驶员比以前的BMW敞篷跑车更靠近汽车的中央。公司设计总监阿德里安·范·霍登克(Adrian van Hooydonk)说,圆石滩汽车捕捉了宝马的新设计语言。

范·霍登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将汽车拉回本质,可以使驾驶员体验到驾驶乐趣的所有要素,具有最高的直接性。”

曾经有人猜测Z4的后继者将被命名为Z5,但是现在不太可能了。最近的报告表明,将提供手动变速器,这是一直存在的问题,以及新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插入式混合变体是可能的。织物屋顶将取代上一代Z4上的可伸缩硬顶。

宝马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