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本田奥德赛的四大特色家庭

2020-04-08 15:46:39来源:

本田在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奥德赛具有更时尚的外观,这要归功于侧板的雕刻,使小型货车看起来既不偏板也不偏薄,但这正是这款家庭运输车的内饰哇,爸爸妈妈。

更多2017底特律车展报道

本田汽车公司向受累的父母提供了第一个车载吸尘器,这表明它仍然有一些技巧可以使家庭生活变得轻松愉快。以下是最吸引我们注意的四个奥德赛2018功能:

Magic Slide第二排座椅

奥德赛的第二排可以容纳三排,但去掉中央座位,事情就会变得有趣起来。在中间座位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外侧座位可以左右滑动到各个位置。您可以通过将一个外侧座椅滑入小型货车的中间来创建通往第三行的路径。

这种设置非常适合带孩子坐在后排座椅上的父母使用-第三排不需要任何人试图在空间狭小的座椅上晃动。或者,您也可以将第二排座椅保持在外侧位置,即船长的椅子,并在两个座椅之间通向第三排。所有父母都会同意,兄弟姐妹之间留一些空间是一件好事。

座椅还有另外一个有用的技巧:安装第二排的中央座椅后,可以向前滑动,以使您的小孩子可以轻松够到。想一想:当您尝试给孩子吃零食时,前座不会再扭动。

机舱监视

奥德赛的CabinWatch系统忘了交谈的镜子,将您的孩子的视线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第二排前面的天花板上装有红外摄像头,前排乘员可以按下按钮来窥视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白天或黑夜。小型货车行驶时,相机的图像显示在多媒体屏幕上,并且CabinWatch系统可以工作。

车载Wi-Fi

对于那些有大孩子的家庭,Odyssey的车载4G LTE Wi-Fi将使长途旅行更加适合青少年,青少年和您家庭的数据计划。

互联后排娱乐系统

在配备了车载Wi-Fi的奥德赛小型货车中,父母可以通过PBS Kids应用程序播放喜欢的电视节目,以保持孩子们的娱乐性。借助安装在天花板上的10.2英寸屏幕,所有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员都可以观看表演。

我们期待今年春季与您的家人一起测试2018年《奥德赛》,预计它将开始销售。